一个介绍

苏一苏叶小五

//避雷预警:
1.沉溺叶小五无法自拔。
2.全篇大写的脑洞,纯粹为了满足自己的禽兽xx

怎么会有叶小五这么天真的人。

一片赤子心,把自己的事业真真切切的投入着热情。每一个文手都会把自己写的文字当做宝贝,每一个画手都会欣赏自己的画无数次,每一个创作型歌手都会:写的第一首歌唱过一千遍,梦中的花园绽放在一瞬间。

而叶小五,他带着他的团队构造了游戏的故事情节,构造了任务链这个异常庞大的背景,构造了双向任务这个复杂的设定。更不必说日记,小偷躺的地方的那么多小心机。

每一个小心机都是才华,每一条任务链都是心血。

他太喜欢他的作品了,喜欢到偷偷建了号。

所以他不允许顾飞破坏他精心设计的游戏,所以他一直坚持与其为敌。

不过虫爹也说了,他的重点是坚持,无论是顾飞的,还是叶小五的。甚至叶小五的还不止于此:对任务链的构造,对双向任务的设定,甚至于对游戏的执着。

从某种意义上讲,他和顾飞,也算同病相怜。但是叶小五对游戏的喜爱实现的更早,顾飞对功夫的坚持实现的较晚,而叶小五对平衡的坚持没有实现罢了。

只有小说里才会有这么坚持的人吧。

只有小说里才会有这么天真的人吧。

再说说别的。

叶小五无疑的才华横溢的。包括一开始的设定他是游戏开发部核心人物(具体原文是什么我忘了),包括监察部叫的叶总。众所周知,总这个字用的就很有概念了。所以在叶小五辞职前,他一定是才华横溢,说不定还是年轻人的年少轻狂的。

啊,恣意少年时。

对于生活中的叶小五应该也是活泼的吧,从他和老板的对话也能看出来。有点小小的作死,活泼开朗,喜欢手游这种广收年轻人喜欢又没有太大竞争性的东西,性格开朗但不好胜,活泼但不娇纵。对女秘书很有绅士风度的,对其他人会很温和,开一些无伤大雅的小玩笑。也许会有点尴尬,但不会觉得他讨厌。

有点像全职里的黄少天。十分话唠,优点和缺点一样明显,但就是不会让人心生讨厌。

啊,小五怎么那么可爱。

要说他接下来的生活,大概会继续走下去。接到人事部的电话回公司,因为泄露了一点机密被老板不偏不倚的责罚,如果有兴趣可以设定有人接管了他的地位,老板骂了/或者打了一顿之后把人拎过去给了顾家来合作的人进行新项目。后来也许会再遇到顾老师,也许不会,但公司大楼里又回复到了有人聊天扯淡吐槽老板的日子里ww

评论(17)
热度(29)

© 咩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