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介绍

小邱非进群记

//1.小邱非生快!

嘉世王不倒,因为他肩抗荣耀。

夜雨声烦:

嘉世回联盟了你们知不知道!!

百花缭乱:

@君莫笑。求叶修心情复杂度。

石不转:

叶修前辈心情复杂的数量级为10的嘉世次方。

昧光:

系数约为5.3948

王不留行:

噫!

索克萨尔:

现在问题是

夜雨声烦:

应该提出什么入群审核呢!

百花缭乱:

痛骂叶修800+字,必须的

冷暗雷:

张佳乐你。

再睡一夏:

对邹远是有多心疼。

花繁似锦:

想起来之前痛骂张佳乐前辈300+就心塞。

一叶之秋:

心疼邹远。

木恩:

心疼邹远。

飞刀剑:

心疼邹远。

花繁似锦:

[远目.jpg]

夜雨声烦:

卧槽张佳乐你要脸吗!

不过这个想法好,我给满分。

笑歌自若:

卧槽张佳乐前辈你要脸吗!

不过这个想法好,我给满分。

风城烟雨:

卧槽张佳乐你要脸吗!

不过我给满分。

沐雨橙风:

给满分。

百花缭乱:

说的好像你不想一样!

石不转:

@一叶之秋邱非讨厌什么吗?

迎风布阵:

张新杰你

一叶之秋:

我知道!怕喝牛奶,怕黑!

生灵灭:

.....

石不转:

肖队知道吗?

生灵灭:

怕叶修抛弃,其他都没问题。

索克萨尔:

这样有点压力啊。

夜雨声烦:

他们都在一起那么久了。

石不转:

那就怒骂叶修800+吧。

生灵灭:

+1

百花缭乱:

+2

夜雨声烦:

+3

林暗草惊:

+4

长河落日:

+5

索克萨尔:

+2

昧光:

+1

系统提示:战斗格式已加入群

百花缭乱:

老韩你为什么同意!

大漠孤烟:

他直接邀请的。

君莫笑:

想欺负哥的人,你们还嫩点。

系统提示: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禁言

君莫笑:

欢迎。

百花缭乱:

欢迎

索克萨尔:

卧槽老叶你要不要脸!!!

系统提示:索克萨尔已被管理员禁言

//1.我不管我不管我烂尾!

评论(6)
热度(7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咩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