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介绍

一点邱非和孙翔的小事

//1.cp自由心证。窝窝窝我的设定是友情向。

//2.小宋生快,你的设定就当作生贺辣。

//3.顺便祝自己生日快乐。

-------

邱非有时候很心疼孙翔的情商。

1.0

嘉世出局,部分职业选手离开。无人可用之际,副队肖时钦拿着训练营的数据分析,敲响了队长孙翔的门。

“孙队,训练营里有个不错的孩子...”打算从训练数据开口的肖时钦话还没说完,就被不耐烦的孙翔打断了:“说邱非?让他上。”本以为需要大量数据,劝说才能让孙翔接受邱非的肖时钦愣了一会,完全没想到第一句话没说完居然就达到了目的。

而肖时钦更不知道的是...

孙翔在来嘉世几天之后,本着作为队长的心去训练营转了一圈就看上了人小邱非,打了一局一个没留意被邱非差点连击到死,好在最后找准机会反杀了战斗格式。接下来觉得有点意思拎走这孩子不知道又打了多少局。打的时候不知道,打完才听说邱非是叶修的所谓亲传徒弟。孙翔对这个所谓的叶修亲传徒弟身份没什么感觉,打败一个没出道的孩子更没什么成就感,唯一的感觉反倒是惜才,希望战队能收了他好好磨练。

虽然他不说,可毕竟都是成年人,虚伪的客套孙翔听着受着,舒服是舒服,可也不会怎么当真。嘉世这群人,反而还不如一个直来直去的邱非看着顺眼。

2.0陈夜辉

邱非打了陈夜辉这件事最后依然什么事情都没发生。孙翔一句这个性我喜欢,和肖时钦,苏沐橙明里暗里的回护全嘉世都看了出来,倒也护住了这个孩子

3.0

影子战法决定前,孙翔找邱非谈过。虽然孙翔一脸屌炸天和快说谢谢哥的表情,但邱非还是从孙翔隐藏的话里听出了想要更好的待遇,想要追寻前辈,首先得做到更强的要求和祝福。

4.0转会

嘉世挂牌出售。已经确定带着一叶之秋一起转会的孙翔听说邱非拒绝了微草,以一种哥哥看着弟弟执迷不悟的复杂表情看了他几天,直到要走了才和他分享了很多做队长,做核心的经验,以及最后的一句:加油

5.0轮回的电话

孙翔虽然不承认,但他一直在悄悄关注着新嘉世。挑战赛刚开始磨合发挥不好,孙翔会悄悄记下来,想出解决方法。而解决不了的问题,他会小心的收藏着。

直到有一天孙翔终于想出了新嘉世主攻手不足的解决方法时,兴奋着给邱非打了电话,故意用施舍的语气讲了讲应该怎么办。半夜被吵醒的小邱非很想拿核桃砸晕这个前辈,虽然最后没实行,但无论是对前辈情商的无奈,还是对他的敬佩,都悄悄的多了一层。

评论(6)
热度(3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咩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